close
水原最有名的就是排骨了,去了愛寶樂園隔天當然不能錯過水原的美食~最有名的就是본수원갈비(本水原排骨)和가보정갈비(Kabojong排骨,不好意思啊我英文不好,依照韓文發音拼的,如果拼錯了麻煩告訴我~~~謝謝😂),網路上評價兩家差不多高分,但是가보정離我們住宿的地鐵站較近,於是和男友決定一邊散步一邊走過去



附上地圖一張,我們從水原市廳站慢慢走慢慢看(一路上順便抓神奇寶貝XD)大約20-30分鐘




路上看到這個貼心設計,有充電器和書籍,座位還因為天氣冷冷的有開店暖(看到大叫一聲媽呀也太棒立馬坐上去~好幸福啊~)




即使是假日也不擁擠,可以很清閒的散步




利用導航找到了가보정(建議如果有Naver地圖可以使用就別用Google啦😂我常用Google找路常常對不准)到了那裡才發現人氣旺到同個地點看了三家!!還有專用停車場!!

每家店不是開玩笑都是滿的,(我們到達時約下午兩點多)大約要等待5-10分鐘,我們大概在門口看了價位,蠻貴的,但是進去的客人們即使看到價錢也是沒有猶豫直接排隊等候,默默心裡想到底有多好吃😂





等了6分鐘,我們被安排到二樓需要拖鞋的位置,這裡除了帶全家來享用的家族外,還有加班後一起來的上班族



國內產韓牛生排骨 250克/53,000韓幣
國內產醬料韓牛生排骨 270克/42,000韓幣




美國產生排骨 450克/40,000韓幣
美國產醬料生排骨 450克/34,000韓幣





另外還有冷麵,鍋巴等等其他選擇


我跟男友點了美國產的醬料排骨兩人份加上一份冷麵和一杯烏龍茶







店內都是親切的阿姨,上菜也很快速💕小菜意外中的好多好好吃!




排骨真的跟首爾的不一樣!!肉鮮甜多汁,醬料一點都不誇張,沒有覆蓋過肉的鮮美,即使不小心焦了也不柴,富有彈性的每一塊肉,真的讓我這個肉控覺得不虛此行~




過了一下烏龍茶來了😂😂😂😂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啊啊啊啊(阿姨說,很少人點烏龍茶,所以特別去其他分店拿過來的)


來分享一下好吃的小菜



南瓜玉米甜薯餅,有台灣味好好吃!




微辣的魚肉小菜,好久沒吃魚肉料理了,沒有魚刺,醬料也好吃




芝麻蓮藕,微甜的口感,我第一次吃到這種料理,外觀滿分吃起來也滿分💕




辣醬醃螃蟹,對我來說有點辣,配飯剛剛好


小菜都是可以續的,跟阿姨們說聲就可以囉~阿姨看我一直吃這幾樣,一看到盤子空空馬上主動詢問我們還要不要😋😂





暖氣房裡吃冷麵也是一種享受呀~沒有特別推薦,嘴饞可以點,但是我跟男友吃完排骨就覺得再點冷麵真的太飽了😂(拍肚)




吃到快結束時,會有服務人員幫你把火盤下的碳收走,並詢問你是否要上甜點了,看起來很可口,但是充滿肉桂味😂直接讓給男友喝了,男友說是他們韓國傳統的飲料




美國產醬料排骨兩人份 68,000韓幣
烏龍茶                              2,000韓幣
冷麵                                  7,000韓幣



現在都過了一個月寫文章還是想到排骨的滋味,一直吞口水😂有到水原旅行的朋友,可以去品嚐看看,真的是有錢還會再去一次🖒去了一次水原直接跟男友說我們以後就住這裡啦,整個很喜歡這個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helly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