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照圖文不合請見諒XDD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們佈置的咖啡廳很美很有氣氛💕

我的會員是在五年前申請的(很久~遠~)當時韓文不好,就去店面請店員幫忙申請(其實他們很熱心的,店裡不太忙的話是沒問題的唷,記得先詢問一下)前提是你需要有一隻長期使用的韓國號碼(如果說短期旅遊之後號碼不使用了,之後他申請會員禮通知或是特惠通知你應該就收不到了😂)如果之前有會員了,號碼更換了,不懂操作可以尋求店員幫助,或是直接登錄他們的app做更改


當初加入時是拿到了一張卡,愛茉莉集團旗下的美妝用品都可以集點的,像是后,愛麗小屋,Happy Bath,Aritaum…等等,我會回家下載我比較常購買的品牌app,平常要看要申請活動會方便許多~

前提還是你要有韓國手機😂

當你註冊完會員後下載Innisfree程式,(呃…記得只有韓文,沒關係,你可以當作一種練習💕)申請會員禮必須是VVIP和Green Tea Club會員才可申請,一年有四次申請時間,分別是三月,六月,九月,十二月(領取時間通常為次月)


申請會員禮必須使用app,店面是無法申請的唷!


簡單介紹如何申請😀


通常申請日他們會傳訊息通知符合等級的會員(最近我都沒收到啊 哭…)



申請日app會跳出這個申請畫面




他會告知你申請期間和領取期間,記得登錄app唷




不知道這次會送什麼呢~有點期待,上次送的是香水,VVIP和Green Tea Club 會員禮多少會不同唷,Green Tea Club是最高等級,會員禮的內容物會比較多😘但相對的每個月都必須要有一定的消費,你的app會提醒你這個月還要消費多少才可以維持住這個等級,最高等級的好處是,每個月都有一張7折劵,在當月內任何時間都可以使用的~(金額當然有限定囉)




點入申請後,他會請你填你希望在哪一家店領取~




地點確認後,他會跳出來你的會員名,等級和領取店家,要變更領取店家,記得在申請期間內做更改唷




我有加入Innisfree的kakao 申請成功簡訊就會跳出來了😁如果沒有加入也沒有關係,app再次打開去個人資料會顯示你申請成功囉❣


題外話~有時候朋友來的時候會借我的打折券使用,但是有些店家會確認是否為會員本人,會寄簡訊給本人,(好饒舌XD)再由本人告知店員簡訊內的密碼做確認,如果還是想和朋友分享打折券,建議一起同行會比較好😘


折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helly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