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SHING DIVA指甲貼到底在紅什麼~?要怎麼貼~?這篇文章一起告訴你





雪炫美美的修長手指貼上指甲貼,吸睛功力大增,因為公司在DASHING DIVA明洞實體店面附近,所以看了一整年不同指甲風格的雪炫

雖然很美,一直以為只有指甲貼片,所以也沒有進去逛逛

直到今年夏天的夏季旅行要來了,韓國做指甲基本上10萬韓幣起跳,有多色加上裝飾,15-20萬韓幣跑不掉(以首爾來說)

然後當時正在播出Produce 48,發現他們除了跟隱形眼鏡O-lens合作之外,也有跟DASHING DIVA合作呢!!





超級美的啊!節目片段還有播出女孩們在挑選指甲貼片的樣子!為求快速,他們使用的是硬的指甲貼片,瞄準好指甲大小,一貼就完成,超方便的

太心動的我,於是有空就過去瞧瞧,明洞店的DASHING DIVA可是每季都會更換不同款式唷!(當然美美的基本款是一直都有的),夏季旅行的時候特別買了兩款不同的指甲貼(本人指甲短短的,貼紙好修造型),因為真的太好用了,所以最近再次消費,也拍了照片來推薦大家!

先來說說DASHING DIVA好用在哪裡?

如果指甲本身就漂亮,可以直接買指甲片,不必修剪,我習慣剪短短的指甲,加上指甲大小偏小,買貼紙型的方便裁減,基本上貼上去不塗透明指甲油可以撐7天,塗上透明指甲油可以撐至少兩星期(還可以讓指甲看起來更光彩),想換款式隨時都可以換,很適合愛嚐鮮的朋友



夏天去東京用粉紅色的心情超好!!



藍色的也好美~

旅行的七天內,我就換了兩款❤一次大約15分鐘,超快速~



DASHING DIVA明洞店的位置在哪裡?

搭乘二號線到乙支路入口,六號出口上來直直走約5分鐘,斜對面對面會是樂天young plaza



門口很顯眼的雪炫廣告,外國人結帳時出示護照可享有折扣,但不可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小小兵的指甲貼是萬聖節限定唷!!除了手指甲還有腳指甲的貼片和貼紙,店面不大卻滿滿款式讓你挑~




我帶了今年秋冬流行的豹紋款,也是店內人氣款,這樣一盒我可以貼兩次以上(包含兩手),一片貼紙我可以剪成兩半貼到兩片指甲上




內有挫刀跟使用方法





將將~15分鐘就完成,熟練之後還可以更快,貼了指甲貼就感覺換了心情一樣💕


雖然韓國藥妝店有進部分DASHING DIVA商品,但數量款式不多,建議還是實體店面逛一圈,絕對會買到你滿意的款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helly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