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弄過頭髮蠻多次了,以前讀語學堂有染過整頭只要29,000韓幣的超優惠價格,除了是連鎖店之外,設計師姐姐也是很熱情,四年後來到首爾,也是找到平價的連鎖店RIAHN(大家常去的Juno Hair對我來說太貴了😂)因為是連鎖店,所以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得到唷(文章最後會整理給大家參考)

在家附近的RIAHN剪過兩次頭髮(韓國剪髮的價格就有包含洗頭囉,有些設計師不會特別詢問,大部分都會剪完頭就帶你去洗頭)



我都笑說我根本大學生哈哈哈(得意貌)
17,000韓幣(剪髮+洗髮,跟台灣一樣完成後會幫你做些造型)

這一次考慮好久,覺得黑髮太單調想要嘗試韓國流行的secret染髮(就是挑染的意思😂)


我沒有預約,就是找一天有空的下午帶著照片去找設計師(沒有特別指定)




等待時間,櫃台會詢問你要喝什麼❤


(圖片來自IG)

跟設計師討論這是我希望的髮型,設計師說這個有點難度,不如幫我頭髮下半部都漂色,會比較好整理也比較好看,因為太久沒有染髮,需要漂色兩次(接近10萬韓幣),加上染髮總共需要16萬韓幣,(沒有漂色過的我,聽到要價16萬超出預算,只好跟設計師說我只要兩次漂色就好😂)也跟設計師說,我不需要太明顯,下半部只需要幾搓就好,因為夏天到了我會剪短,溝通過後確認價格,就開始了約2小時的漂髮囉




第一次漂色(請忽略我的大痘痘)




自己一個人真的太無聊了😂東看西看




第二次漂色





洗頭過程除了清洗染劑,洗髮,護髮(不是隨便洗一洗的唷,都比我自己洗頭洗還久😂)之後還有頭皮按摩


洗完頭髮就開始吹乾囉
但我漸漸感到不妙…似乎不是一撮一撮是一大片的樣子😂






真的頗大片😭😭😭😭然後頭髮紥耳後就會變成楊過





(圖片取自新浪網)


我哭😭😭😭因為沒鏡子到最後一刻才知道設計師的染頭髮下半部包裹耳上兩公分啊~~~(我還以為幫我隔離頭皮呢ㅠㅠ)




回到家還是超級不習慣的哈哈哈啊,現在好多了,酷妹當不成變楊過,還沒想到要用什麼髮型,只好先照顧好漂過色的那些頭髮~

(因為沒有漂過頭髮,詢問過設計師是可以隔天開始正常洗頭,漂過的頭髮常用潤髮乳保養就可以囉)


這篇不是要說這家連鎖店不好啦,這是單純分享(自己也覺得搞笑),剪頭髮部分我很滿意💕之後染髮可能會在台灣,燙髮和剪髮會在韓國弄





附上我家附近這家RIAHN的價目表
男生剪髮15,000韓幣
女生剪髮17,000韓幣
染髮70,000韓幣
漂色70,000韓幣(一次以上之後漂色都是五折)
髮尾燙50,000韓幣


RIAHN連鎖店分店:明洞(有兩家),江南,市廳,鍾路,東大門,大學路,孔德,弘大,永登浦

這些不是全部唷,只是列舉大家比較常去的地方^^

另外每家的標價不是統一的,建議訪問前先上網查詢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helly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