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僅僅是首爾,整個韓國幾乎被咖啡廳和炸雞店佔滿滿,連鎖咖啡廳每家都給他點過咖啡和蛋糕,唯獨讓我一去再去的就只有他們家💕

A Twosome  Place韓國人通常都叫Twosome或是Twosome Place,每個站點一定會有一家,之前爆紅的"Will You Merry Me"設計也是他們家(少女心+++)




哪家咖啡廳的廣告設計可以想到這八竿子打不着的宣傳標語



默默還要說他們家的草莓優格好喝~




而且拍照起來很好看😍😍😍


其實我是想介紹他們家的蛋糕啦😂
我其實比較喜歡這家吃過了換別家,不喜歡吃同一家店吃過的菜單,心裡覺得首爾咖啡廳常常一陣子沒去就又有更精緻更有風格的咖啡廳出現,每一家都去過才有意思吶~BUT!!Twosome 我已經光顧不知道幾次了XD每家店內風格稍稍有不同,我喜歡新沙分店和方背分店店裡的氣氛🖒

下面拍的照片是在我家附近的分店,位置比較少,但是依舊人潮滿滿蛋糕少少這樣,下面是他們最近推出的新菜單🍓🍓🍓








店裡的蛋糕種類其實不算太多,之前偶然看到蠻齊全的店在鍾路三街










每次下班回家順手要買蛋糕都剩這樣ㅠㅠㅠ


跟一般有蛋糕的店一樣會有卡片和蠟燭




個人很喜歡他們家卡片(絕對不是在許願哈哈啊哈哈啊)


像大家很瘋的星巴克杯子,Twosome的杯子我覺得也頗美



只是杯子太多只好每次來都來看他一眼(這些只是一小部分)


跟大家分享一下吃過還會再點的蛋糕🐷




奶茶口味的蛋糕,原本以為會超甜,剛剛好的奶香和茶香,配著白奶油吃起來意外合拍




起司蛋糕很沒有意外的就是好吃阿哈哈哈,起司綿密厚實,乳酪味偏重,很合我這個乳酪怪的大嘴💋



玫瑰優格蛋糕,微酸的優格配上清爽的奶油,這個蛋糕我整個兩天吃光光XD超滿足(很想每天生日這樣)




最近吃完念念不忘的就是前面的草莓巧克力蛋糕!他外面的巧克力醬是苦甜巧克力OMG~裡面還有巧克力碎片~不甜膩,配上草莓整個大發~

後面那個抹茶莓果蛋糕相比之下就整個還好了😂單吃我覺得太甜了,可是莓果是好吃的啦~


附上Twosome的蛋糕們(在家附近的分店照的,種類可能沒有很多)





有來韓國的朋友們,可以去Twosome坐坐唷~他們家蛋糕不算便宜,但是很值得試一試😋
arrow
arrow

    MissShelly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